2011/03/06 18:58

等主人康復 忠犬醫院守7天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電影《忠犬小八》苦守車站、癡等主人的感人故事,讓不少人看到眼淚直流。在台東也有一隻叫妞妞的狗狗,因為主人生病住院,牠竟然就守在醫院門口,七天來沒有離開過,天天盼著主人下樓來看牠。儘管晚上天氣還是很冷,妞妞還是守在原地,讓醫護人員看了都好心疼。

  電影《忠犬小八》守在車站外,日復一日的等著主人。等到牠闔上了眼,主人終究沒有出現。這個畫面,讓多少人淚流滿面。現在這個感人的故事,真實的在台東上演。牠叫妞妞,坐在醫院門口外,兩個眼睛對著醫院裡望。不管從牠面前走過多少人,牠都無動於衷。站累了,就坐下來繼續等。輕輕的哼哼叫,似乎在說著牠心裡的難過。

  其實妞妞在這個地方已經守了七天七夜了,等的就是牠的主人─這一位李先生。原來因為主人生病住院了,載著妞妞一起來的李先生以為狗狗會自己跑回家去,沒想到牠竟然就守在醫院外苦苦等候。只是李先生說,他現在因為身體的關係需要長期住院治療,妞妞天天在醫院外等他,他難過妞妞也受苦。所以希望志工們能幫妞妞找個新主人,讓牠過更好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