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6 00:00

專偷辦公大樓 "小馬哥"被捕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個小偷,去年底開始專偷東區的辦公大樓,不過他每次都打扮得像電影裡的小馬哥,穿風衣還戴帽子,就是因為特徵太明顯,這次下手,被管理員認出來,當場被逮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這一名穿著黑色風衣,戴著黑色帽子的男子,晚上七點半趁著大家下班時間,走進辦公大樓電梯到5樓,偷走7000元現金隨身碟和一只公事包。到了11點半,小偷偷完東西,拿著黑色公事包,走樓梯下樓準備離去,沒想到樓下管理員早就在樓下等著抓他,嚇得他驚慌失措,逃出大門,最後還是被管理員逮到,然後打電話報警。

  仔細一看,從他臉上個性的鬍子和帥氣的風衣打扮到他走進大門的樣子,酷似電影裡的小馬哥,管理員說早就注意他很久了,這名小偷其實是這一帶有名的敦南大盜,每次偷東西都穿著一身小馬哥的裝扮,特徵實在太明顯,所以一眼就認出,48年次沒有工作的小馬哥說因為缺錢繳所得稅,所以從去年底開始偷辦公大樓,這矛盾的說詞讓做筆錄的員警哭笑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