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像賭命! 藝人代價大

林怡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完了專業的特技演出,才知道一般藝人和特技演員畢竟不一樣,為了表演,藝人就像是賭上了性命,只要一點點不小心,就很容易中斷演藝生命。當年,名模林志玲的摔馬事件,還有SHE的ELLA從高臺跌下,都是生死一瞬間。我們找到也曾經水裡來,火裡去的藝人丁寧,她最危險的表演,只要頭一偏就會毀容,讓她在表演前,一度淚灑現場。帶您來看看,藝人搏命演出,得付出多少代價。

  身經百戰的亞洲飛人柯受良,都覺得玩特技像搏命,那何況一個手無寸鐵的女藝人走進火裡,賭上什麼?八年了,即使現在的皮膚沒有留下一點被火紋身的疤痕,但當時這一個不小心就會沒命熊熊烈火,早已永遠燒進丁寧的記憶裡。丁寧的眼淚是幸運的,如果和她相比。被單遮住的是ELLA扭曲的臉,卻遮不住她從這三層樓高的高台跳下時,腰椎骨折的痛。擠出微笑的謝謝,很虛弱,卻是藝人賣命表演的代價。台灣的爆破更是土法煉鋼,炸斷手指,已經是小兒科中的小兒科,特技表演大成功,車頂沒了還好,林立洋的妻子沒有失去老公。她,美麗的臉龐,騎上馬,英姿煥發,摔下馬,肋骨摔斷好幾根,演藝事業,一度停擺。槍響背後,看見演員的勇敢,卻聽不見他們想著,會不會炸到自己,挺起胸膛,繼續跟特技搏命,水裡來火裡去,賭注是演藝生命,因為他們活在螢光幕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