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06:15

酒駕墜10公尺山谷 1死1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酒駕出意外,兩名男子喝了酒開車,在新北市平溪的產業道路,車子掉下10公尺深的山谷、一死一傷,這輛酒駕墜落山谷的小客車翻滾好幾圈後,還好有大樹卡在半山坡,警消人員拿著探照燈、破壞剪,試著將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的司機林榮富救出,怎麼喊都沒有回應,當警消人員好不容易透過吊掛機具將司機林榮富救出,不幸的是,司機林榮富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這起酒駕悲劇發生在七號傍晚,新北市平溪區新寮里頂寮子產業道路,男子王金樹與林榮富酒後開著自小客車準備返回平溪嶺腳住處,車輛行經偏僻的產業道路上坡路段,整輛車竟然墜入10公尺深的山谷,乘客王金樹說他因為窗戶沒關、爬出車外求救,只受到輕微擦傷,不過回想事發當時,他醉言醉語,很多疑點交代不清楚。

  酒測值高達1.04毫克的王金樹,向警方推說車子是林榮富開的,但是車輛的所有者卻是王金樹,死亡的林榮富是不是就是酒駕司機?警方將等王金樹清醒後進一步釐清酒駕肇事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