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 12:00

"醉"抓狂!? 載瓦斯桶撞警局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失業男子凌晨喝了酒,情緒失控,竟然騎機車載著瓦斯桶要衝撞派出所,要跟員警同歸於盡,被制伏後還不停大吼大叫,非常離譜。

  派出所前的監視器拍到,騎機車載瓦斯桶的酒醉男子騎到門口時,整個人和機車就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摔在警局前,巨大聲響讓員警也嚇一跳,跑出來要查看,沒想到男子還沒爬起來,竟然就開始轉開瓦斯開關,還一邊大喊要同歸於盡。員警們衝上來一邊關瓦斯,一邊把這男子拖出來,員警要對他上手銬,男子還不斷大吼大叫,男子坐起身後繼續想掙扎,員警趕緊反手將男子緊緊抓住,好幾個人拉住他,才把他押進警局內。

  男子在警局內還醉言醉語說,要抗議司法不公,鬧了一個多小時,直到男子酒醒之後他才跟警方坦承,是因為不滿前總統夫人吳淑珍,被判刑卻不用入獄的事情才會喝悶酒,酒後一時衝動才載著瓦斯桶去衝撞警局,沒想到連車也騎不穩還在門口摔倒,他儘管覺得又糗又後悔,還是要為這糊塗的行為,被依酒駕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