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 19:00

酒駕撞鐵馬 國中生1死1傷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個計程車司機,晚上開車疑似酒駕精神恍惚,撞上了一輛腳踏車,騎車的兩個國中生一死一重傷,而且駕駛還肇事逃逸,不過他在現場撞掉了一塊黃色車殼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到肇事運將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被撞的腳踏車橫倒在路邊,整輛車被撞得歪七扭八,完全看不出腳踏車的原形,當時腳踏車上的兩名國中生當場被撞飛,袋子包包鞋子全都掉落在現場散了一地,兩個人送醫急救後,一人傷重不治,另一個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  其中被撞死的國中生李柏堯的爸爸,怎麼也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,兒子補習後要回家,卻遇上了這場死亡車禍,更可惡的是,開車撞人的駕駛還跑掉了,不過還好老天有眼,警方在車禍現場,找到了這一塊黃色的鋼板,當下研判撞人的可能是一部計程車,隨後警方又調閱了沿路的監視器,發現在晚上八點多時,兩名國中生騎著腳踏車雙載,經過車禍現場前的一個路口,緊接著一輛計程車就跟著開了過去,從車禍現場遺留的黃色鋼板,以及監視器畫面顯示的時間點,足夠證明撞人的就是這部計程車,於是警方很快的從車號找到了這名計程車司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