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恐怖安親班 脫光衣服打屁股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又傳出不當體罰事件,桃園一家安親班驚傳老師要學生脫光衣服、打屁股,一位女童被老師處罰、身心受創,還跟媽媽說她不想去上學,媽媽才知道安親班這麼恐怖。

  這一家普洛光安親班,事發後已經人去樓空、大門深鎖,業者也已經不知去向,因為他原本就是一家無照營業的安親班,被揭發有不當管教事件發生,找不到任何負責人回應,住在新北市洪媽媽就是把女兒送來這裡,老師因為嫌女兒的動作太慢,竟然要求女兒把上衣脫光光,校方一開始解釋是因為女童的衣服穿反了、要幫他換,後來又改口說,因為女童尿褲子才要他脫衣服。

  女兒開始反抗上學,但是媽媽卻不以為意,認為女兒只是不想要去學校上課,就是因為太信任安親班,只是這樣的信任,換得女兒心靈受創,這樣的陰影就算現在女兒已經轉學了,還是害怕上課,提醒家長,如果發現家中孩子行為異常或是有反抗上學的狀況,一定要特別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