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8:58

飆車族嗆聲 員警狂追開罰單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帶您到嘉義市街頭來看看這群飆車族真的很囂張,20輛機車在快車道上飆車,行經派出所還大聲的按喇叭,等於向警方挑釁,警方立即開車追,也同時調閱監視器,從車牌直接對飆車族開了罰單。

  二十多輛機車呼嘯而過,他們全是飆車族,騎著機車在嘉義市市區的快車道上沿路叫囂,故意不走慢車道,因為旁邊就是派出所,但是他們卻向派出所嗆聲,不停的狂按喇叭,這等於向警方挑釁,有員警從派出所跑出來看,立即通報警網。

  警車開始開車追飆車族,同時也有員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群飆車族有男有女,改了後車燈也改了車牌,故意翹起來躲避警方查緝,也有好多人沒戴安全帽,從車牌警方連續開出紅單20幾張,也同時告誡這群飆車族,別在太歲頭上動土。

  實際來到案發地點,派出所前就有分隔島,快車道是不能騎機車的,慢車道才能騎機車,飆車族經過派出所前騎快車道,又狂按喇叭,以為警方拿自己沒輒,最後不但吃上罰單,還得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