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1:30

女子遊夜店 遭下藥迷昏性侵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女性千萬不要亂喝陌生人給的飲料,因為高雄有一名女子在PUB喝飲料,結果被下藥了,還遭到4名男子性侵,女子被性侵後報警處理,不過4名男子卻否認到底。深夜的PUB裡,年輕男女在舞池中隨著音樂扭動身體,在這樣狂HIGH的氣氛中,一名女子卻疑似被四名男網友就在角落性侵得逞,原來這名女子獨自到夜店參加網路聚會,跳完舞後回到沙發區喝下剛才放在桌上的飲料就覺得天旋地轉、隨即昏了過去,迷迷糊糊中她察覺有4名男網友靠近,就在她昏迷的沙發上從後方抱住她,接著對她性侵,她害怕的想反抗,但因為飲料中疑似有下藥、讓她無力反抗,等到清醒後才痛苦的去報警。

  員警事後找到女子指認的4名男網友,但這4人卻否認,說根本不認識這名女子,也強調沒有在沙發上性侵女子,雖然警方還要採驗檢體釐清真相,但看看夜店燈光昏暗,角落的安全死角非常多,如果發生什麼事根本沒人會注意,提醒大家、尤其是女孩子,如果是跟陌生朋友見面,最好不要亂喝已經開過封的飲料,也不要讓飲料離開視線,一旦要離開座位,回來後飲料也別喝,真的就是要這樣仔細小心,才能確實保護自己不要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