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婚宴菜少吃不飽! 餐廳判賠8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辦婚宴最後鬧上法院?台北這對蔡姓夫婦,之前在榭庭園空中花園舉辦婚宴,當天來了400位賓客,沒想到大家都抱怨沒吃飽,有人說40分鐘就沒菜了,還有人包了3600只吃到一塊牛排,還有人排半小時只吃到薯條,蔡先生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而法院也判餐廳,必須賠償80萬的精神撫慰金。

  蔡先生和蔡太太兩人甜蜜婚紗照拍完了,下一步就是要準備辦婚宴,宣告全世界他們的喜訊,沒想到王子公主的美麗故事真的只在童話裡實現,兩個人千挑萬選選了榭庭園空中花園,要辦個露天自助餐婚宴,但當天卻是這個景象,餐盤上空空的一點食物都沒有,賓客全部拿著盤子空等,想吃螃蟹只剩下蟹殼,想吃豬腳也只剩下豬骨頭,還有人排隊等了半個小時只吃到薯條,400個賓客全餓肚子,蔡太太當不成美麗公主,反而成了賓客抱怨的對象。

  一生一次的婚禮全毀了,就連餐廳答應拍攝的婚宴光碟也沒拿到手,雖然餐廳事後退了兩人25萬元、也幫忙補請婚宴,蔡先生還是氣不過、堅持提告,即使最後法院判餐廳得陪蔡姓夫婦80萬的精神撫慰金,但兩人一生一次的婚禮毀了就不可能再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