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8:58

相約走黃泉路?! 2男旅館燒炭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是相約自殺嗎,新北市土城有兩名男子,昨天晚間開車到宜蘭的一間汽車旅館投宿,但上午退房時間到了,卻不見人出來,旅館人員上門查看,才發現兩名男子,燒炭自殺陳屍在車內。

  車子的後行李箱打開,裡頭放著己經燒完的木炭,而車內的兩名男子,沒了氣息。他們大老遠從新北市土城,開車到宜蘭投宿,但退房的時間到了,人卻遲遲沒有現身,旅館人員來敲門,兩名男子就是沒回應,打開門一看,員工真的嚇壞了,兩名男子相約自殺,還個自留遺書。其中一名王姓男子30歲,只寫著請警方好好照顧家人,另一名謝姓男子28歲,在塑膠工廠上班,則是對家人說對不起,因為外在欠下大筆賭債,沒有能力還錢。

  但兩人的關係是什麼,為什麼相約尋短,遺書內都沒有提到,警方趕快通知雙方家人,才發現原來兩名男子,都住同一個社區,是鄰居關係,但家人都說根本不認識對方,警方懷疑兩人可能是欠債,被逼債才會想不開,只是看到親人寫下的遺書,家人無法接受,為什麼自己的小孩會這麼傻走上絕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