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1 18:58

惡狼下毒手? 國二女人間蒸發

江宜宸 史恩銘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縣一名國二女學生,上週日騎腳踏車出門後失蹤,已經八天了,她的腳踏車最後竟然是被一個有性侵前科的男子,丟棄在河床邊的草叢,男子涉嫌重大,卻矢口否認,女學生的失蹤和他有關,到底,女學生是生是死?家屬和警方在男子住家附近,展開地毯式搜尋。

  員警兵分兩路出動大批人馬,鎖定女學生失蹤的地點,搜尋附近的空屋,女學生上週日騎腳踏車,外出找同學借書,沒想到卻再也沒有回來過,失蹤至今已經八天了,員警還抱有一絲希望,懷疑女學生可能是被人給拘禁起來。不過直到現在,女學生一點音訊也沒有,焦急的葉爸爸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  

  兩天前女學生的腳踏車,被發現丟棄在河床邊,葉爸爸一早就跟著消防人員,來到河床搜尋,他不希望最後會在水裡看到女兒,但更不願意女兒的生死,連個答案也沒有。為了找到女兒的下落,葉爸爸已經好久沒有休息了。不過他不敢鬆懈,因為每分每秒對女兒來說,都是煎熬。

  下午葉爸爸再度回到發現女學生腳踏車的地方,展開地毯式搜索,警方根據監視器,鎖定了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,男子說詞反覆,坦承丟棄女學生的腳踏車,不過對於女學生為什麼跟著他回到家門口,後來人又不見了,解釋不清,而且男子住家離女學生失蹤的地點,不過幾百公尺,警方懷疑男子涉有重嫌。監視器畫面中拍到女學生失蹤前的最後身影,女學生慢慢從畫面中消失,而他的人也好像從人間蒸發一樣,到處找不到,現在葉爸爸只希望奇蹟出現,女兒會在回到他的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