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1:30

七度評估會再犯! 司法縱放"性侵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性侵國二女學生的嫌犯林國正接連犯案,為什麼還一直被放出來,承辦法官說,性侵犯刑責是三年到九年,他已經對林國正判最重的九年,但服刑期間做了七次性侵評估都沒有過關,顯示他再犯率很高,而且林國正二月二日出獄,卻安排四月十一號才輔導,這一個多月的空窗期讓他有機會再次犯案。

  

  可惡的色狼林國政,十五年來摧殘三名少女,是個性侵累犯,而且每次犯案都是被關出來沒多久,第一次被判五年關三年後假釋,出獄一年就染指一名未成年少女,第二次被判九年不得假釋,但關了九年服刑期滿還是不改劣根性,而且才出獄一個月又三天、再度伸出魔爪,犯下雲林國二女學生性侵棄屍案,一而再再而三犯案,這種人卻讓他到處趴趴走、到處性侵無辜少女。

  承辦法官說,性侵犯刑責三到九年,已經對林國正判最重的九年,而且不准他假釋,只是林國正在台中監獄服刑期間,包括醫生、心理師輔導師、律師對他做了七次性侵治療評估,沒有一次過關,代表再犯率非常高,但因為他已經服刑期滿,不能用電子科技監控,所以是交由地方政府接手、也就是雲林縣政府家暴性侵防治中心應該要對他輔導,但林國正二月二號出獄,卻安排四月十一號才輔導,這一個多月的空窗期奪走一條青春年華的人命。

  雲林縣性侵防治中心坦承,因為資源不足才安排一個多月後才輔導,非常自責表示絕對會檢討改進,但因為行政機關動作慢辦拍,讓性侵犯奪走一條青春年華的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