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1:30

看電影學的! 15歲小情侶搶老婦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有兩個才15歲的小情侶,居然模仿電影情節,當街行搶,他們專找落單婦女下手,日前搶了一名老婦人、後來想再度行搶時,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。

  下午四點多,飛車情侶檔出現在,屏東市區的路口監視器畫面上,看到他們騎著一部黑色的摩托車,穿著桃紅色外套的女搶匪,載著穿黑外套的男友,他們的目標就是左前方,騎著腳踏車的老婦人,當他們騎到老婦人旁時,被載的男友快動作的一手搶走老婦人車籃裡的袋子,當他們在路邊,查看得手的東西時,發現袋子裡裝的,竟然只是一條牛仔褲,氣得就把袋子就丟在路邊。

  然後兩個人準備再度找人行搶,只是這一次遇上的是巡邏員警,當場被逮個正著,事後警方發現,這對情侶檔搶匪,都才只有15歲,因為缺錢花用,就在路上專門尋找落單的婦人下手,根據警方了解,這對小情侶因為父母都忙於工作,忽略了對孩子的教育,也因此讓小孩有了偏差觀念,才會小小年紀就去當搶匪,兩名情侶因此被函送法辦,警方將兩人的父母也通知到案,藉機勸告父母要對孩子管教,別因為忙著賺錢養家,孩子行為偏差沒即時導正,因此而誤入歧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