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06:15

母被公車輾破頭 兒目睹崩潰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媽媽載兒子放學回家,半路遇上公車擦撞,媽媽被輾爆頭部慘死,當場死亡,而當時坐在後座的兒子,受到輕微擦傷卻目睹母親慘死,情緒崩潰激動,一直痛哭著叫媽媽、媽媽。

  死者兒子坐在路邊,臉上是驚嚇和悲傷,不敢相信媽媽載他放學竟會碰上死亡車禍,躺在地上叫不醒了,親友趕來安撫他,死者丈夫趕到現場,說話聲音還在顫抖,突如其來的噩耗,丈夫還沒完全回過神來,他沒想到太太和以往一樣到學校載兒子下課,經過十字路口卻被一輛公車撞上機車後方,太太當場倒地不起。

  接著公車右後輪直接輾過婦人頭部,當場死亡。坐在後座的兒子受到輕微擦傷卻目睹媽媽慘死,情緒失控不斷哭喊,年紀輕輕只有國中的孩子痛失母親,肇事的王姓司機也嚇傻到說不出話,事情怎麼發生說也不說,怎麼會開公車開出人命,讓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從此支離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