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1 18:58

公車"騎"機車! 騎士遭拖行10公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另一個驚險畫面,是在嘉義發生了公車和機車擦撞的意外,一位機車騎士,疑似闖紅燈,結果撞上公車,當時他人就卡在公車底下,被拖行十公尺,但騎士被救出後,卻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。

 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拍下,跟機車擦撞的公車停在路口,警察剛趕到,這時救護人員聽到了哀的聲音,蹲下身子,就看見車底卡著一名機車騎士,一直在喊痛,趕緊拿長背板和救護器材,救護人員鑽進公車底,把卡在車底的騎士給拖出來,騎士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這時他已經痛到臉色慘白,雙眼緊閉,被公車拖行十公尺的機車騎士,是一位65歲的阿伯,他到了醫院,躺在急診室,還能跟員警對話,製作筆錄,只有手臂骨折,手腳些微擦傷,連員警也覺得他真命大。

  看看出事的現場,阿伯的摩托車就倒在公車前輪邊,龍頭車身都已經毀損,當時阿伯疑似是闖紅燈,撞上了綠燈直行的公車,人就滾進公車底下被拖行,司機是聽到聲響後,才立刻緊急煞車,阿伯違規闖紅燈,害自己卡在公車底下被拖行,幸好他太幸運了,只受到輕傷,否則後果真的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