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 11:58

交出2熊掌! 山產店坦承販售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涉嫌慘忍販賣熊掌的嘉義山產店老闆林金修躲了兩天後,昨天終於到案說明,林金修還交出兩隻熊掌跟一隻穿山甲屍體,坦承販賣熊掌,不過他卻辯稱自己絕對沒有殺馬來熊皮皮,是把皮皮的遺體全丟進後山,檢警現在要去找出皮皮的下落。

  

檢舉民眾拍下的畫面裡,清楚看到山產店老闆拿出5隻熊掌放在桌上,滷得黑黑的熊掌看起來有點噁心,這時老闆開始講解熊掌要怎麼吃,兩隻就要價4萬五,因為這可不是一般人隨便吃得到的,就是這段影片記錄下山產店老闆林金修向民眾兜售熊掌,事情曝光後林金修躲了兩天後自動投案,但他卻向員警辯稱根本沒有熊掌宴席,這是自己亂吹噓的。

  不過因為有影片証據,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確有販賣熊掌,還帶著這隻黑熊標本、兩隻熊掌及一隻冰凍的穿山甲一起到森林警察隊,但是到底有沒有殺掉自己豢養的馬來熊,林金修堅持沒有,還說當初熊死掉後他就把熊的屍體丟到後山,因為他不知道這樣是違法,不過這說詞警方半信半疑,將擇期到棄屍現場勘驗。

  而出了警局,林金修沒有回到山區的山產店,一整天店門都緊閉、沒有人出來回應,目前林金修依違法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函送,可能被處六月以上、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三十萬至一百五十萬元罰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