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30 19:00

撞死人下跪道歉 換不回人命...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闖下大禍,說再多抱歉卻也挽不回一條人命。苗栗有一名16歲少年他無照駕駛,騎機車上學,沒想到撞到一名騎單車運動的男子,男子當場跌落水溝,當時少年嚇壞了,還幫忙急救,但男子還是送醫不治。少年非常後悔,不但對死者家屬下跪,還哭著說對不起。

  無照駕駛撞死人的十六歲少年被帶到派出所時,見到死者家屬當場痛哭下跪不斷說對不起,求家屬原諒,死者太太看他未成年又真心認錯,扶他起來對他說你還年輕,下以後騎車要慢一點。

  車禍現場是在山坡轉彎處,少年騎的摩托車倒在地上車頭破裂,而被撞的腳踏車摔在水溝旁,腳踏車騎士一頭栽進水溝裡,頭部受重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肇事少年未成年沒有駕照卻騎摩托車上學,下坡轉彎時車速還是很快,看到腳踏車才會煞車來不及,迎面撞上去。不幸被撞死的腳踏車騎士,年邁的父親,白髮送黑髮悲痛哀淒,面對肇事少年無照闖禍,害他痛失兒子,但他說願意原諒對方,雖然家屬願意和解,少年還是涉及過失致死可能要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