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8:58

許瑋倫翻版!車禍遭追撞1死1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藝人許瑋倫四年前在國道發生車禍後,又被後方的大貨車追撞死亡,類似的情形竟然又上演了。一名29歲的女子,在國道開車擦撞中央分隔島,她下車查看,卻被後方一部車追撞,當場死亡,不料,後面又連續撞來四部車,總共造成一死一重傷。

  車禍現場護欄被撞到橫在路中央,車子零件細細碎碎散落一地,一部車已經被撞得變形,還有這部藍色休旅車,180度逆向橫在護欄旁,總共六部車散落各地,民眾下車查看時,還差點被後方的車追撞,真的太危險了。

  這部黑色轎車的車主,29歲的吳姓女子,就是這樣擦撞中央分隔島後,下車查看時,被後方急駛而來的車子撞死,接著又有四部車連續追撞,總共六部車,在國道彰化路段撞成一團,類似的意外,四年前藝人許瑋倫也是這麼離開人世的。

   當時許瑋倫坐著由助理開的白色轎車,在國道苗栗路段,爆胎擦撞護欄停在路肩,卻被後方違規行駛路肩的大貨車追撞,許瑋倫在車內當場被夾死,歌迷不捨有著大好前程的許瑋倫,就這樣走了,令人心痛的意外,如今再一次重演,被撞的女子當場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