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8:58

飆車撞翻車 壓死路過男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開車真的要保持安全距離,基隆往金山方向,有一台轎車高速飆車,還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結果前方車子緊急煞車,讓他反應不及,撞了上去。但撞擊力道太大,轎車撞的翻車了,還壓到一名路過的男子,男子頭顱破裂,當場慘死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下,這台車子,引擎聲很大聲,車速開的很快,一路都是直線,駕駛飆呀飆呀,飆的很過癮,但路口到了,前面車子準備迴轉,啊來不及煞車,碰的一聲,車子被撞了。因為跟在後頭的車子,來不及煞車,撞了上來。沒看清楚嗎?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原來當時這台紅色轎車停下來,準備左轉,但後方有兩台車子開太快,又沒保持安全距離,一台煞車住了,不過另一台卻這樣擦撞後飛起來翻車了。這一翻可不得了,壓到路口的一名男子,把人壓死了。

  重回車禍現場,長長的煞車痕,看了怵目驚心,一旁的路面和花圃,也被翻覆的轎車刮出一道擦痕。當時的車禍碰的一聲很大聲,壓死一名無辜路人,而事故現在,這裡是台二線濱海公路,一路上都是直線,常常很多人晚上在這裡飆車,但逞一時之快,卻害死無辜路人。現在飆車的車主,警方要一個個找出來,還無辜路人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