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1:30

摔車頭卡護欄 "沙拉油"救命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澄清湖環湖道路時,因為車速過快不小心摔車,而且她的頭還卡進了水泥護欄,整個人就趴在馬路上動彈不得,消防隊最後利用沙拉油潤滑,才終於把她救了出來。

  相片中,婦人戴著紅色安全帽、整顆頭緊緊卡在這個白色水泥護欄下方的半月型孔洞裡,她整個人和護欄垂直、面部朝下趴在大馬路上,她的頭連著安全帽,整個被卡死再這個小洞裡一動也不能動,透過掀開來的面罩還可以看到婦人痛苦的緊閉著眼睛,當時她害怕的不停大喊救命啊,消防隊員本來試著要將她拉出來,但婦人臉頰都是擦傷根本拉不了,沒辦法,消防隊員只好拿來一大瓶沙拉油,小心的用手把油抹在安全帽上來潤滑,最後才終於把婦人的頭給慢慢推出來。

  事後婦人回想那驚險一瞬間、手腳都還會發抖,還好全身只有皮肉傷,婦人說她當時騎車經過、結果遇到轉彎,車速沒有注意才會摔車,只是連她都想不到,這一摔的重力加速度,居然把她的頭塞進一旁的小洞裡,經過這一次,她說以後騎車一定會更小心,她不想這種意外再來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