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 12:00

倉皇逃出"火爐" 7老人嗆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台東卑南鄉的榮民之家、深夜發生火警,濃煙瀰漫,裡頭十多位老人倉皇逃命,一共七個老人家嗆傷,其中一名老伯伯因為煙太大,逃命時摔倒,摔得頭破血流。

  消防人員架鐵梯爬上二樓,敲破二樓窗戶,濃煙不停從裡面飄散出來,趕緊爬進去打開窗戶,在黑煙密佈的宿舍裡,一邊灑水降溫,同時要搜尋受困的老人,先找到的是這名老伯伯,他因為要逃生時,煙大看不到路,跌倒受傷,頭頂流血,臉也被燻黑,他滿臉驚恐,被消防員救出來,緊急送醫,接著消防人員又在房間內,找到另一位受困老人,他行動不便,消防員一邊拎著他的尿袋,一邊把老伯伯扶出來,大家都嚇壞了。

  火警是發生在晚上九點多,在台東卑南鄉的榮民之家二樓突然竄出火苗,濃煙密佈,當時裡面有十多名老人,有人驚醒後先自行逃出,但其中七名老人,因為走路不方便,是被消防隊員先後救出來,全受到輕微嗆傷,這場火讓老人家們嚴重驚嚇,逃出來以後,也擔心會不會連住的地方也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