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1:30

一路打到急診室 醫生也成肉靶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急診室竟然發生這麼離譜的鬥毆事件,有兩名在汽車旅館大鬧的男子,被滅火器嗆傷後,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的員生分院急救,不過他們竟然又大鬧急診室,不僅摔電腦、摔椅子,甚至聯手追打醫生,場面非常混亂。

  送到急診室穿灰色衣服的男子,被滅火器嗆傷,痛苦摸著肚子一直要嘔吐樣子,醫生護士圍在他身邊準備幫他救治,但跟他一起送醫來朋友,這名光著上半身的男子走進來後,開始對手推醫護人員,連躺在病床上的灰衣男也跳了起來,兩個人聯手追打醫師,醫護人員怎麼攔也攔不住,灰衣男還撿起了地上的夾子要刺醫生,而且一路從急診室內打到急診室外,脫光上衣的男子,甚至推倒急診室電腦,接著還大手一推注射台,連警衛要來制止,都被他揮掉帽子,甚至要打警衛。

  護理人員忍無可忍,最後報警兩部警車,開到了急診室門口,請員警來把這兩人壓制在警車上。他們兩人喝酒過後,跑到汽車旅館要住宿,因為要不到房間,順手拿起滅火器亂噴,搞得自己吸入性嗆傷送醫,只是灰衣男卻突然躺在地上表情痛苦,一直說自己不舒服,最後員警只好把他再送進急診室裡,找剛剛被他打傷的醫師,請他繼續幫他救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