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0 11:30

肇事後逃逸 民政處長替妻道歉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政府民政處長鄭文華的妻子,29號中午開車從停車場離開,卻不小心撞倒一名男子,還把人輾過去,造成男子重傷命危,不過她當下沒有下車查看就離開,一小時後才到警局,還跟警察說,她不曉得撞到了人。

  這部進口休旅車就是撞到人的車子,開車的人就是她、也就是屏東縣政府民政處處長鄭文華的妻子,知道妻子撞到了人還疑似肇事逃逸,上午這位民政處長面對鏡頭,一再的幫妻子澄清,儘管一再的解釋,不過當時處長的妻子,中午從停車場準備要開車離開,她說沒注意到後方有人才會直接倒車,男子也就這樣被撞倒又被輾了過去,男子被發現送醫後胸口還有輪胎痕,因為傷重命危還在搶救中。

  

  對於縣府官員的妻子撞到人還逃跑,男子家屬氣到什麼都不想說,雖然處長妻子已經出面自首,但也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,而且還是堅稱說不知道有輾到人,這樣的說法讓男子的家屬氣憤難平,他們說一定要肇事者負起責任,也會追究到底來幫家人討回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