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1:30

肇事逃逸! 醉漢躲汽車旅館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土城,有一名駕駛酒後開車撞傷人後逃逸,因為他急著帶女伴去汽車旅館,後來也在汽車旅館被警方逮個正著。監視器畫面中,這一輛黑色小轎車開入汽車旅館,仔細看副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嚴重破裂,原來車上情侶1分鐘前才在附近先是撞到一台機車,接著再撞飛一名走在馬路上的婦人,這對情侶疑似因為趕著去汽車旅館約會,所以撞傷人之後逃逸。

  哪有這麼容易逃走,不到半個小時,大批員警衝來汽車旅館要抓人,這對情侶才衣衫不整的跑出來,還辯稱不知道已經撞到人,但是從汽車上的傷痕到破掉的擋風玻璃,想賴都賴不到。

  這裡就是他們撞到人的地方,婦人的拖鞋和血跡都還在地上,但是人身受重傷還在昏迷,這對情侶以為撞到人逃的掉,卻不知道已經有目擊者抄下車牌號碼報警抓人,事後一查,駕駛酒測值高達0.65,喝醉肇事逃逸現在還有兩個人躺在醫院,罪加好幾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