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 18:58

妻被撞飛慘死 獨家訪問死者丈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,一輛小轎車撞上一台機車,騎機車的婦人當場倒地,最後不幸身亡,當時這台轎車的駕駛,還佯裝成路人幫忙指揮交通。想不到,雖然第一時間沒有人目擊,不過,當好有一台公車經過,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這段過程,警方循線逮捕了這名小轎車駕駛。而我們也獨家找到了婦人的先生,他說,肇事逃逸的駕駛,真的太可惡。

  呂先生看著老婆的照片,越看心越痛,馬上就要過年,最深愛的太太卻走了,照片裡的老婆,笑的好開心,身旁兩個小跟班,是他們的心肝寶貝,如今大女兒12歲了,兒子也已經9歲,到了懂事的年紀,媽媽卻丟下他們,講著講著呂先生就哽咽了起來,現在的他忙著處理老婆後事,小孩也只能送回雲林老家,請親戚幫忙照顧。

  兩個人,原本帶著孩子,從雲林北上打拚,當裝潢工人的呂先生,家理雖然不富裕,一家人卻相當和樂,如今溫暖的家現在卻空蕩蕩,全因為可惡的肇逃駕駛,講到這呂先生的語氣,從哽咽轉為憤怒,肇事逃逸的駕駛,一走了之,留給呂先生的是一個破碎的家,看著太太打掃的一塵不染的家裡,一直以來太太扮演著賢妻良母的角色,現在卻再也回不來了,打開門滿滿的回憶就湧上心頭,沒了老婆的這個年,他不知道該怎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