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 18:58

被偷到抓狂! 老闆私刑囚虐員工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縣發生租車行老闆涉嫌凌虐員工,將員工泡冰桶,關狗籠的案件。原本警方認為這是車行老闆擄人勒贖案,不過這案子到了檢方出現逆轉,檢方調查原來這名員工有毒品竊盜前科,他一直偷老闆東西,老闆才想要教訓他。我們也獨家採訪到這名受害員工的父母,他們說其實兒子有毒品,竊盜前科,怎麼勸都不聽,早就對兒子很失望了。

  山區工寮裡的大型鐵狗籠門是開的,裡頭應該有的狗狗卻不見蹤影。因為這是車行老闆,用來懲罰員工的道具。還有這個橘色大水桶,也曾被車行老闆拿來放滿冰塊叫員工脫光衣服泡在裡面。是什麼恩怨讓車行老闆這樣動私刑,我們找到車行老闆,他講到員工還一肚子氣。車行老闆坦承,他知道這樣做不對,因為沈姓員工偷了他的名牌包和金飾,還有市價4、500萬的牛樟菇,卻怎樣都不肯承認才會教訓他。

  這名沈姓員工的爸媽也透露,兒子吸毒後犯下十幾條竊盜罪早就很失望。而且原本警方採信員工說詞,說老闆跟他家人勒索六百萬。我們跟員工爸媽求證,他們說根本沒接到勒索電話,警方也沒找受害家屬做筆錄。辦案方式草率,檢方才會將車行老闆飭回。雖然車行老闆動私刑就是不對,但是偷東西的員工,也將會吃上竊盜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