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9 11:58

酷刑凌虐少女5天 8嫌求刑12年

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霸凌成為風潮了嗎。下面三個畫面有人對朋友,用酷刑凌辱還有校園傳出集體圍毆事件,也有加害人因為霸凌被求處重刑。台北市有一名盧姓少女,因為講話得罪人,被八個朋友集體凌虐,不但用針刺嘴巴還在傷口撒鹽,甚至拿工具加以性侵,把少女囚禁五天,折磨的不成人形,但事後八個人完全沒有悔意,被檢方求處12年重刑。

  一名盧姓少女被朋友約到這裡,河堤公園,假裝要慶生,沒想到少女一到現場,卻被八名朋友集體凌虐,少女被香菸燙的哇哇叫,還被逼吃下加料的蛋糕,她大聲求救,路過民眾看到趕快報警,沒想到這群朋友卻把少女帶走,關在這幢公寓的三樓在室內凌虐,朋友們更殘忍更囂張覺得少女愛亂講話,拿針猛刺少女的嘴巴刺破了,有傷口還拿鹽巴撒在傷口上,更拿有把手的水瓢刺少女下體,最後還把少女關在大冰箱裡長達20分鐘,少女全身都凍僵了,只是少女凍傷了卻還被逼半蹲,更恐嚇敢起來就死定了。

  少女被殘忍凌虐,最後趁朋友不注意逃出來,但凌虐的八名朋友,事後照樣玩樂,玩樂的聲音鄰居都聽的到,八名朋友有男有女,全都是中輟生,還有3個未成年,但事後全都沒有悔意,出手殘忍,檢方求處12重刑。只希望這些青少年,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