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 11:58

就是不讓路! 轎車對撞消防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提醒民眾,如果聽到救護車還是消防車響起警笛真的要禮讓,台東一輛消防車因為正要趕去救火,所以在路上不斷鳴笛闖紅燈,沒想到就在一個十字路口卻遇上了不肯禮讓的轎車,結果兩台車就這樣迎頭撞上,雖然最後轎車駕駛只有輕傷,但是卻差點延誤了火警救援。

  十字路口正中間停著一台銀色小轎車和一台紅色的消防車,兩台車車頭狠狠撞在一起,消防車的右前方將銀色小轎車左前方整個撞爛變形,擋風玻璃全碎、向駕駛座的方向凹陷扭曲,當時猛烈的撞擊力道讓地上四處散落小轎車零件,小轎車上乘客、這名黃色衣服的男子神色慌張的在現場張望,原來車禍發生當時,綠燈行駛的小轎車沒有禮讓趕著去救災、紅燈行駛的消防車,才會完全沒煞車相撞,轎車駕駛輕傷被送醫。

  但目擊者說,當時消防車明明有鳴笛,但轎車就是不讓道才會相撞,提醒大家,遇到救護車或消防車一定要相讓,要不然不但會延誤救災,還可能因此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