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8:58

警察快報警! 派出所冒火逃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就位在熱鬧的高雄新崛江商圈旁,市中心的五福二路派出所,中午突然發生火警,員警吃飯吃到一半,倉皇逃出派出所,起火點在監視器的機房內,還好當時沒有民眾上門報案,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橘紅色火焰不斷從機房門口噴出,火勢燒得相當猛烈,這裡可不是一般民宅,而是應該最安全的派出所,消防隊員也很緊張,看看光是一個門口,就跑來了一個兩個、三個、四個、五個、六個,消防隊員擠在門口著急滅火,這個消防隊員人是衝過來了,但是裝備都還沒穿好,一旁的弟兄已經拿起無線電,趕緊呼叫更多消防車支援,消防隊員拿起水線趕緊灌救。

  好不容易控制住火勢,看看派出所的廚房和原本放監視器的機房,都燒得烏漆抹黑,泡茶桌上還放著剛煮好的飯菜,警察來不及吃,派出所就失火了,員警帶著口罩在旁邊走來走去一副焦急的模樣,還好當時沒有民眾在裡頭報案,槍械櫃也沒被波及。不過這監視器機房燒了,路口監視器畫面都連線到這邊,會不會影響民眾權益,看看連接到機房的這一大捆黑漆漆的電線,就是電線太老舊短路引發火警,讓最安全的派出所失火,警察也得逃命相當狼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