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18:58

花言巧語哄少女 網路男蟲騙財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網交友真的要小心。台北市出現一名專門騙財騙色又偷光妳全家的網路男蟲,他的外形跟男藝人郭品超非常相似,在網路上以日系小翼等化名,專門欺騙十五六歲涉世未深的未成年少女,然後住進對方家中,隔天假裝賴床,趁著少女上學時,把所有財物搜括一空,還到珠寶店盜刷信用卡,不過犯案累累被警方盯上,終於被逮。

  雙手緊緊蒙著臉,被兩名員警夾在中間,他就是騙才又騙色的網路男蟲,道歉的話小聲到幾乎聽不見,因為手怎麼樣也不肯離開從臉上拿開,雙手底下的臉,原來是一張明星臉。左邊的就是嫌犯,右邊是藝人郭品超,真的有夠像,而他就是憑著這張帥氣的臉,在網路上化名日系小翼,專門找15、16歲的未成年少女,還特別物色稍微胖一點的女生,跟她們說80公斤胖胖的很可愛。

  用花言巧語騙的女生團團轉,然後住進對方家裡,隔天再假裝賴床,等到女生出門以後,趁機搜刮財物,監視器拍下,他大膽到用偷來的卡去珠寶店買下8000元的金戒指,第一次得逞了,他還想盜刷第二次,結果被趕來的員警當場人贓俱獲逮回警局。

  警方從他身上還搜到一本花名冊,上面寫滿了女孩子的電話住址,而他即時通上的網友數目更高達上千人,因此很有可能還有其他被害人,警方公佈這名可惡男蟲的照片,希望受害的少女可以一起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