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18:58

工人施工被撞飛 國道大塞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國道三號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意外,一部工程車在南下彰化路段進行反光板工程時,突然被一部急駛而來的冷凍車撞上,冷凍車司機受重傷,送醫還是不治,而正在施工的工人,被撞飛到對向車道,性命垂危,連續假期正要開始,這起車禍造成南下路段大塞車。

  國道三號南下路段191公里處,路面一片零亂,肇事的冷凍車側翻卡在工程車旁,駕駛座已經被削去一半,板金零件還黏在工程車上。

  下午三點,工程車在內側車道進行反光板工程,突然被這部冷凍車撞過來,開工程車的潘姓工人被撞飛摔到北向車道,當時車子很多,駕駛人嚇得趕快踩煞車,肇事的冷凍車開得有多快,看地上長長的煞車痕十幾公尺遠,煞都煞不住。而且工程人員明明已經放了三角椎,還有施工的警告燈,肇事冷凍車居然沒注意看,一頭撞過來。

  這起車禍讓趕著連續假期返鄉的車潮大塞車,而肇事的駕駛和被撞的工程人員都重傷送醫,到底駕駛當時有沒有打瞌睡,因為駕駛送醫後急救不治,警方將勘驗像現場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