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4 11:30

春吶留遺憾! 兩起死亡意外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音樂季第二天,也傳出死亡案件。一名中原大學的學生,和朋友來參加音樂派對狂歡,疑似氣喘感冒加上喝酒,引發心臟病猝死,還有一名外國遊客,派對後騎車與人對撞,送醫不治。

  黃姓男大生的朋友一個個表情沉重,他們實在無法接受前一個晚上,大家還開開心心的聊天,現在朋友卻突然的走了,他們投宿的民宿老闆也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,怎麼會一覺卻從此醒不來,這名就讀中原大學的黃姓大學生,二號跟朋友南下參加墾丁音樂季,沒想到卻在三號早上被朋友發現,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被送醫後確定死亡。

  根據警方初部的調查了解,這名男大生並沒有吸毒,只是本身有氣喘病加上感冒,疑似還有喝酒,才會造成猝死,家屬接到消息相當難過,目前已經趕往恆春要來見親人最後一面。

  

  另外在恆春鎮上也傳出死亡車禍,車禍現場看到一部機車,車頭凹陷橫躺在路邊,當時兩名美國籍的遊客參加完音樂派對後,要到另一個地方與朋友會合,沒想到卻疑似騎得太快又因為喝了酒意識不清,在途中撞上這部白色轎車,車上兩個人當場彈飛出去,坐在後座的送醫後傷重不治,騎車的目前也還在加護病房,這讓一直等不到他們的朋友守在醫院外相當的難過,一天下來連續兩起死亡案件,這也讓歡樂的墾丁音樂季留下不完美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