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清邁怪怪旅館 半個月死4房客

綜合報導

  泰國知名渡假勝地,也就是清邁當地一家平價旅館,上個月十六天內,先後死了四名房客,包括三名外國旅客及一名泰國當地導遊,引起警方調查,雖然已排除謀殺的可能。但消息傳開後,旅客紛紛取消訂房,業者也急忙決定請和尚來念經。

  就是這家旅館發生房客離奇死亡的命案,第一起命案發生在上個月三號,四十七歲的泰國女導遊被發現陳屍在五樓房間內的浴室前,而且死者生前飽受腹瀉之苦。不料兩個星期後,又有一名紐西蘭籍的女性遊客死於食物中毒。接著在二月十九號,一對英國籍的高齡夫妻,也死於旅館的四樓客房內。經過法醫解剖後,確認這對老夫婦是死於罕見的心肌擴大跟心血管疾病。由於短短十六天內,接連有四名房客在這家飯店內死亡,各種傳聞繪聲繪影,甚至還傳出飯店鬧鬼,為了讓旅客安心,搶救住房率,業者已經決定近期內邀請和尚來誦經祈福,改走死亡的霉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