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 18:58

人神共憤! 教抽菸"阿伯"道歉

吳昭君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

  網路上讓三歲小孩抽菸喝酒的男子,今天出面道歉了,他是台中縣太平一間神壇的壇主,身份會曝光,是因為版主的照片中,圍繞三歲小孩的一群年輕人,身上都穿了寫著一玄堂的T恤,他對這件事引起風波非常內疚,還跪在神明面前懺悔,也到警局說明,說是開玩笑,但究竟小男童是誰,他卻避重就輕,推說要三天後才能找到地址。

  抱著小男童,給他喝啤酒,又給他抽香菸的男子,小男童叫他阿伯,現在這阿伯找到了,就是他,太平神壇壇主趙騏,也在警局前鞠躬道歉,警察找到他,靠的是另一段影片,一樣是這個抽菸的小男童,他混在一裙穿黑色T恤的年輕人中間,小手上拿著菸跑來跑去,抱著他的一個特寫畫面,看到黑色T恤上的黃色字樣,寫的就是一玄堂,壇主趙騏回到了神壇,跪在神明面前懺悔。

  他的身上也穿了同一件的T恤,他承認是一時好玩,當時正好帶陣頭去雲林,看小孩可愛才會這樣做,但卻推說忘記小孩是在哪裡遇到的,警方懷疑可能是他的親戚,也查出趙騏是雲林北港人,根據這個線索,我們找到了他在北港老家,只是他的媽媽和嫂嫂也都說沒見過這小孩,但附近有民眾說,這小男孩都跟著廟會四處跑,恐怕還是得從廟會的陣頭來追查,所以現在也從北港地區著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