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19:00

幫牠找回家的路 租宣傳車找愛犬

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天母地區最近出現了一台宣傳車,外表超級可愛,車頭是一隻狗狗的臉,還粘上了睫毛。為什麼會有這台車呢?原來是一個很著急的狗主人,她的愛犬上個月走丟了,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,她一天花兩千塊租這台車,希望大家幫忙把狗狗找回來。

  粉紅色的宣傳車,還有個可愛的狗臉,長長的睫毛,還俏皮的吐舌頭,但是要宣傳的卻是這件事。原來就是這位吳小姐的狗-牛奶糖走失了,幫宣傳車裝上的造型,就是牛奶糖的模樣,常常吐著舌頭,好像一直在微笑的可愛模樣,希望這樣能夠有更多人注意到,讓牛奶糖快點回家。

  講到心愛的狗狗,吳小姐眼淚就不停的流,已經一個月的時間了,牛奶糖現在過的好不好,有著心臟病還有氣喘的牠,有沒有被人好好照料,吳小姐想到心都揪了起來,不只租了宣傳車到處張貼海報看板,她自己每天也帶著這個牛奶糖最愛的娃娃,就盼牛奶糖聞到味道會奔向主人的身旁。就算現在已經花了將近六萬塊租宣傳車了,吳小姐也不在意,她說還要繼續找下去,要牛奶糖快點回來睡在自己溫暖的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