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5 18:58

罵人粗話紋上身 專訪受害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19歲男子,被學長在背上刺青,還刺了好幾句髒話,讓這名被害人身心受創。我們獨家找到了這個被欺負的被害人,他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那天的遭遇。被害人原本一直把嫌犯當成真心朋友,但一直到身上被刺青的那一天,他終於醒了。

  拉開黑色外衣,衣服底下罵人的髒話一個個全寫在背上。他是被害人李姓男子,背上的這些字不是用奇異筆寫的,是用刺青筆刺上去的。除了背部,李姓男子手臂上也刺上一個象徵納粹黨的符號。捲起衣袖,手臂上出現了一個更大的十字架。操刀的人是李姓男子的國中同學,凶嫌把被害人的身體當畫布亂糟蹋。

  那一天發生的事,李姓男子想起來心還是很痛。因為五年來他一直把嫌犯當好朋友,日常生活吃點小虧、出錢替朋友買飲料,對被害人來說很正常也是義氣的一種表現。體型嬌小的被害人,也常常是被同學拿來開玩笑的對象。自己原本不以為意,但一直到被刺青的那一天,他終於醒了。

  每次回家照鏡子,看到背後不堪入目的刺青,就再心痛一次。即使現在警方已經逮到人,還了被害人公道,但是被羞辱的那一幕,已經深深刻印在心裡。這樣的痛,又要到何時才能抹滅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