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4 18:58

逞一時之氣! 誤傷親人遺憾終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家人之間,難免會吵架起衝突,但也發生不少遺憾。去年有一對兄弟因為賭博賭輸吵架,大哥居然失手殺了弟弟;也有人是因為財務糾紛,帶槍談判,卻誤傷了自己的媽媽。還有哪些傷害親人的案例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鐵門上一個個彈孔,子彈貫穿鐵門,卻打中在家的老母親,怎麼會這樣。這是六年前,發生在桃園中壢的槍擊案,開槍的是他,談姓男子,他跟警方說,弟弟跟別人有財務糾紛,要幫弟弟出頭,才帶槍相約談判,沒想到還沒談,槍就走火,打到坐在家裡的老母親,很後悔。原本帶著槍只是想防身,但對方看到槍隻,一時氣憤,想要把手槍搶過來,意外擊發子彈,子彈貫穿對方手掌後,又穿過鐵門打中母親的肩膀,還好沒有命中要害,只是和別人的糾紛,卻把自己母親拖下水。

  在台南,這個菜市場,穿紅衣服的男子進到鐵門內,沒多久拿著外套衝出來,一會兒又跑回來,這時他跟大家說有人受傷了,員警和救護人員趕快推來擔架。原來女友受傷了,男子慌張地跟著出來,只是女友送醫後,流血過多不治。是誰動的手,男子神情很緊張,他說和女友吵架,離開時,桌上刀子不小心掉了刺到女友,怎麼可能會殺害自己的女友,但女友傷口很深,像是用力刺傷的痕跡,吵架吵出命案。

  在台東,這裡也發生誤傷親人事件,動手的人是他,用力點頭。因為賭錢賭輸被弟弟嘲笑,也是氣頭上拿著這把獵槍,本來是嚇弟弟,但卻意外把弟弟打死了,一時的氣憤常常讓人失去理智,拿槍、拿刀無意的傷害,卻也傷害到最親近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