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1:30

警察變惡狼! 性侵男子被免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來看這個警察真的很惡劣,花蓮分局有一個何姓員警喝酒之後,居然性侵一名男子。而且這個員警之前就曾經涉嫌猥褻男子,被依法送辦,目前他被記兩大過免職,並且移送地檢署。

  照片中間,用灰色外套把頭緊緊包住的,他就是涉嫌性侵的員警,本來應該是人名的保母,現在卻變成人人都怕的大惡狼,目擊者說,就是在這個水溝裡面,嫌犯那天在小吃店喝酒後,就把被害男子強行帶到這裡來,並且威脅他,要是不從就要揍要揍人,被害男子當場不敢抵抗,但是當時他撿到了何姓員警的皮夾,一看發現居然是警察,回到家和媽媽說,被害人的媽媽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只是這名員警,應該不只有一次這樣惡劣的行為。

  花蓮分局表示,這名員警過去的行為就常常引起爭議,五年前也曾經臨檢為由,要求一名男性機車騎士停車,企圖在旁暗處性侵,不過因為罪證不足並未起訴,但早就被被列為重點風紀評估對象,加上又有酗酒和債務的問題,這號連警局都很頭痛的人物惡行重大,已經記兩大過免職人民保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