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"業餘"害9命! 猛男火舞殺人

江宜宸 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阿拉夜店大火,造成9死12傷的慘劇,闖下大禍的火舞猛男,朱傳毅,竟然是第一次代班演出,他不但不是專業火舞表演者,而且也只在附近的公園練習幾次,就上台表演,表演的火舞棒,都是自己土法煉鋼自製的,阿拉夜店以猛男秀在業界走紅,體格精壯的他,盛傳是大專健美先生。

  頭戴網帽,身穿黑色外套的朱傳毅,跟著鑑識人員,重回阿拉夜店,模擬火警當時發生的情形,只見他低著頭,緊閉雙唇不發一語,神情看起來有些落寞,不管記者怎麼追問,他都快閃走過,朱傳毅,到地檢署約談的時候,穿的一身黑,跟在夜店負責人後面,表情茫然,不知道爲什麼火舞,會釀成大火悲劇。

  失火的那天,是他第一次代班演出,沒想到火花卻意外釀成大火,不過更誇張的是,他只在附近的公園,練習過幾次就上陣演出,有民眾曾經在白天,看到他練習的身影,沒有受過專業訓練,就大膽表演火舞,朱傳毅隸屬的猛男經紀公司,一向以敢玩敢脫聞名,再加上朱傳毅,有大專健美先生的背景,這次猛男火舞秀,嗨過頭卻也意外引發大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