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1:30

火車撞死人 "屍塊"寄回車站

黃俊杰 林仙怡 戴榮賢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火車上,竟然還載人的屍塊,這聽起來真的很驚悚,之前在桃園楊梅的平交道上,有一名男子被撞死,沒想到屍塊卡在火車底盤,一路被載到高雄,後來鐵路警察還用人肉包裹的方式,把屍塊運回中壢的火車站。

  平交道柵欄都已經放了下來,就是有人不信邪硬要闖越平交道,結果疾駛而過的火車,把人當場撞飛,這樣恐怖的畫面每一年都會上演,沒想到就在去年一名男子被火車撞上之後當場死亡,屍塊竟然還卡在車廂的底盤,一路從事發的楊梅火車站平交道被載往高雄,足足有兩百多公里這麼遠,更驚悚的是,鐵路警察將三、四公斤的屍塊,打包成人肉包裹,又從高雄寄回中壢火車站,這個恐怖包裹進了行李站,整個過程完全神不知鬼不覺,就連駕駛都被蒙在鼓裡。

  驚悚的情節根本就像恐怖片,車上的乘客沒有人知道,自己和人肉包裹一起搭火車,屍塊會捲進車底下,鐵路警察研判,當時火車的車速應該相當快,被高速的火車撞上,別說人會被撞得面目全非,看看這台被撞的機車。只剩下一堆廢鐵,根本看不出來原本的模樣。但是火車上竟然出現恐怖的人肉包裹戲碼,這還真是頭一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