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11:30

5歲童鐵軌上玩耍 慘遭撞死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台中市后里發生了不幸意外,一個五歲小男童,因為和鄰居跑去鐵軌玩,被一輛北上的自強號列車當場撞死。這個小男童他來自單親家庭,從小是阿公養大的,阿公很自責自己沒照顧好孫子,但我們重回事發現場,發現鐵軌旁邊有一扇鐵門,因為沒有關好,小男童才會誤闖鐵軌。

  比著YA的手勢五歲的小凱笑得好開心,去年他剛上幼稚園,在家門口穿著運動服,站的直直讓阿公拍下他,但怎麼知道小凱跑去鐵軌玩,就再也回不來,相依為命的阿公,進到屋裡,整理小凱生前穿的衣服,還記得小凱死前和他說的最後一句話,想當個軍人就跟退休的阿公一樣,小凱喜歡玩具車挖土機,堆高機都是他愛玩的,但他更喜歡在軌道上跑的火車,因為喜歡,他在晚上和鄰居大哥哥一起跑去鐵軌玩,被火車撞上時,腳上拖鞋還一正一反飛了出去,鄰居大哥哥被帶去做筆錄,受到很大驚嚇,重回事發現場,小凱和大哥哥當時就是從這扇鐵門進入到鐵軌,發生事情後鐵門已經用鐵鏈鎖起來了,因為沒上鎖讓小凱誤闖進去,加上沒大人的注意,小凱站上鐵軌被迎面來的火車撞上,只留下照片裡活潑可愛的笑容給傷心的阿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