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8 18:58

魂斷機場! 桃勤倒車輾斃維修工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機場下午發生地勤人員被輾斃的意外,一名桃勤公司41歲李姓駕駛,開著維修車,沒注意後面有人,一倒車結果壓死了後方蹲在地上的維修工人。

桃園機場接二連三發生意外,這次嚴重到鬧出人命,機場管理真的出了大問題。

  畫面中白色的維修車,就是肇事撞死人的車子,旁邊蓋著白布,躺在停機坪上的,就是當場被撞死的40歲華航航務員房慶誠,在中午12點55分,畫面中右邊這架日航飛機,降落桃園機場後,一輛由桃勤公司41歲李姓駕駛開的維修車,要倒車進停機坪維修,沒注意到後方蹲著房姓航務員,就輾了過去。開車的李姓駕駛,直到感覺輪子壓到東西,下車察看,才發覺他的同事被壓倒在地,趕緊通報醫護人員。

  趕到現場時,已經來不及了,被壓的房姓航務員當場死亡,桃勤已經通知死者家屬到現場,而肇事的駕駛目前接受調查,他說當時引擎聲還很大撞到人時沒聽到呼救的聲音,才輾了過去,桃園機場最近意外連連,這次鬧出人命,維修車竟然可以不看後方有沒有人就開過去,這桃園機場的管理出的問題,真的是越來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