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11:30

停紅燈睡著了! 警局前抓到槍毒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一名男子開車等紅綠燈的時候,居然睡著了,後面的駕駛狂按喇叭而剛好,旁邊就是一間派出所,有警察上前盤查,沒想到當場在車上搜到安非他命、衝鋒槍和手槍,但嫌犯真的太累了,被帶進警局後還是繼續睡。

  就算被抓進了警局,嫌煩還是繼續睡,就是因為這麼累,讓他開車開一開直接停在路邊呼呼大睡,就算是紅燈還是不往前,讓後面的車輛大按喇叭,而且停車的地點不偏不移剛好就在這裡。警察局的旁邊。

  這裡是在濱海公路十八王公附近,警察聽到馬路上喇叭作響就立刻出來盤查,原本以為是酒事件,她是卻沒有聞到嫌犯身上有酒位,而是意外的在嫌犯後車箱,搜出了兩把衝鋒槍和手槍。

  嫌犯辯稱,這槍枝是他在十八王功地下街,買來的玩具手槍只是作工精密,現在還要詳細的查驗,是否有非法改造槍枝,另外也從他的車上搜出了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以及電子磅秤,就算沒有非法改造槍枝,卻因為吸食毒品人贓俱獲,被銬上手銬的嫌犯還是一臉睡眼惺忪,他應該不知道,等他睡醒了,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將要被以持有毒品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