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 18:58

被笑失業起殺機 男子抓狂殺好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,被人用木棍打死,今天警方逮捕到兇手,竟然是死者的好友,嫌犯說,因為不滿死者取笑他失業沒工作,才會憤而行兇。不過死者母親說,兒子很熱心常被朋友借錢,懷疑是嫌犯借錢不成才痛下殺手。

 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,39歲姚姓男子被人發現,頭部遭到重創陳屍在租屋處,救護車趕來姚姓男子已經死亡多時,姚姓男子的年邁的母親,一臉沉重傷心的看著兒子運出來已經成了冰冷遺體。她說兒子對朋友很好,常常被朋友借錢,那裡想到會因此引來殺機,涉嫌殺害姚姓男子的就是他,39歲的劉姓嫌犯。

  他是死者生前的好朋友,落網後他跟警察供稱,是因為不滿姚姓男子取笑他失業,才會酒後吵架吵到失手殺人,不過死者母親說,兒子本身也失業怎麼可能去嘲笑同樣失業的朋友。而且嫌犯還有殺人前科,死者家屬希望警方調查清楚,兇手殺人的真正動機,還給兒子清白,沒想到兒子常常出錢幫助朋友,反而被朋友殺害,令家屬相當心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