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騎士亂吐痰 慘遭火爆夫妻狂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隨地吐痰,小心會惹禍上身。新北市一個男子騎機車時亂吐痰,結果剛好吐到旁邊一對夫妻騎士,丈夫氣得把他攔下來,當街扭打,妻子也拿安全帽一起打。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路。

  吐痰的男子一手勒住對方脖子,兩個人當街扭打成一團。旁邊的太太眼見丈夫脖子被勒,立刻上前助陣,手一舉,安全帽就砸了下去,還把旗竿給拆了下來。不過這丈夫是越戰越勇,卯起來打的對方抱頭鼠竄。整個人倒在地上,他還不甘心,走過去提起來就是一腳。這下連太太都看不下去了,趕緊把他拉走。想一想,又下車走回去,抓住男子的頭就是一陣罵。

  夫妻倆人會氣到當街扁人,原來是為了一口痰。當時被打的男子,騎車等紅燈時隨地吐了一口痰,沒想到這口痰剛好落在這對夫妻的機車上,讓他們當場抓狂,又罵又打了十幾分鐘,這才騎著機車離開。整個過程通通都被旁邊民眾拍了下來,還好心提供給被打的男子,要讓他提告。不過男子實在被打怕了,又自知理虧,擔心被報復,不敢提出告訴。以後也真的不敢再隨地亂吐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