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8 18:58

包抄圍剿毒窟 插翅也難逃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圍捕販毒集團,嫌犯火力強大,不但有制式手槍、改造手槍,還有防彈背心等等,警方大陣仗出動圍捕,其中一名嫌犯還從三樓跳窗想逃跑,還是被警方逮捕,攻堅過程相當驚險。

  大批警方荷槍實彈,衝進隱身大樓裡的毒窟,小心翼翼的舉著槍貼著牆,一步一步的往嫌犯逼進。嫌犯在睡夢中驚醒,一臉錯愕的被逮,警方掌握消息,這個販毒集團擁有大批槍械,因此也不敢大意。只是正在對嫌犯進行搜身時,另一名嫌犯卻趁機逃跑,巨大的破窗聲,讓另一批員警,立刻往窗戶邊追了過去,這時發現集團內的另一名成員,從三樓跳窗想逃跑,沒想到卻被衝到一樓的警方,當場逮個正著。

  想要落跑腳卻跌傷了跑不了,被警方壓制在地,另一邊警方又逮到了另一名成員,從他的摩托車裡,果真搜出好幾把槍,其中一把槍還已經上膛,準備隨時擊發。還好警方迅速把他逮捕,讓他連碰到手槍的機會也沒有,除了搜出了兩把制式手槍之外,還有另一把用保鮮膜包著的,準備賣出的貝瑞塔改造手槍。

  高雄市第二機動查緝隊,一個月前接獲線報,位於橋頭的這一個販毒集團,不但賣毒還賣槍,最後三名嫌犯全都被抓回警局,結束一場差點上演的,警匪火併驚險攻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