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 11:30

抽菸睡著火燒厝 屋主送法辦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凌晨高雄市一間民宅發生大火,火勢雖然10分鐘就被撲滅,但是差點燒到鄰居的房子,而且起火原因,是因為屋主抽煙睡著了,煙蒂掉在床墊上才引發火勢,因為差點危害鄰居,這屋主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接獲線報,消防隊趕快趕來發生火災的這一棟透天厝,遠遠的就看到一名男子,站在門口招手呼救,大喊"房間著火了",消防隊趕緊跟男子上了四樓,一破門,陣陣白煙就竄了出來,充滿整個房間,遮蔽了視線,但隱約可以看到,起火點是正中央的床鋪,已經是焦黑一片,消防隊員謹慎的拿起水線滅火,10分鐘之後,火勢完全撲滅。

  而到底為什麼會起火?原來就是這一名報案的男子,自己喝酒醉,還邊抽菸邊睡覺,菸灰掉到床舖上,馬上就燃燒起來,他自己也嚇傻了,衝下樓打119求救,而且這火還差點延燒到隔壁的房子,讓整條街的鄰居通通嚇醒,男子邊抽菸邊睡覺,不但差點燒掉自己的房子,還得因為波及到鄰居,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