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 11:30

拼裝重機撞砂石車 警重傷妻死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

  一名國道員警、騎著重機載著妻子出遊,在官田交流道匝道出口,撞上一輛砂石車,後座的妻子被拋出車外,傷重不治,員警也重傷急救中,事後調查發現,這名員警騎的、竟然是拼裝車,還改造車牌。

  許姓員警躺在擔架上,被抬下救護車,快速的被推進醫院,慢動作再來看一次,要被推進醫院時,他嘴裡來還唸唸有詞,因為他一直掛念著他的太太,鏡頭來到車禍現場,一部黑色重型機車,車頭毀損嚴重,連車輪都撞到移位,不久之前許姓員警就是騎著這部車,撞上了停在不遠處的這一輛砂石車。

  當時許姓員警騎著重機載著太太,從官田交流道的匝道口下來,這時一輛砂石車,從右邊的便道開出來左轉,許姓員警來不及煞車,就這樣撞了上去,這一撞讓後座的太太,當場撞飛重摔在地,他自己也連人帶車倒地,兩個人送醫後,太太因為頭部重創不治,他自己也因為傷重還在急救中,不過鑑示警方發現,許姓員警騎的這部黑色重機是拼裝車,連這一塊已經撞碎的紅色車牌都是改造的,到底車禍發生的肇事責任,警方還在釐清中,不過違規騎拼裝車的許姓員警,可能怎麼也沒想到,原本開心的出遊,竟會遇上這樣的死亡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