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 11:30

鐵捲門鎖喉! 8旬老翁險喪命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81歲的老先生,晚上因為身體不舒服,下樓關鐵門時,突然昏倒在鐵捲門下,沒想到降下來的鐵捲門就直接壓在他的脖子上,還好有民眾經過、發現鐵門下壓著一顆頭,趕緊報警,警消人員趕來撐開鐵門,救出差點斷氣的老先生。

  好幾個消防人員七手八腳的要把鐵捲門撐開,這時看得到被鐵門壓住脖子的老先生,頭就露在鐵門,一臉相當的痛苦,眼見老先生快沒氣了,消防人員更急了,兩台器具撐住鐵門,老先生兩旁的消防人員,一看到鐵門被撐出縫隙。立刻把手也伸進去,兩雙手用力的把鐵門往上撐,終於讓老先生可以稍稍的喘口氣,這時趕來的救護人員,拿著長背板要把老先生救出來,一群人慢慢的老先生推上背板,趕緊抬著他送救護車。

  這名81歲的宰先生,晚上11點多時,下樓要關鐵門,卻因為身體不適,突然昏倒在鐵捲門下,就這樣被降下來的鐵捲門壓住了,還剛剛好就壓在頸子上,有路人經過發現一顆頭在地上,嚇得趕緊報警,還好老先生送醫後,即時救回了一命,不過經過這一次,老先生的家人再也不會讓他一個單獨行動,就怕他會再出什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